老富特别卡我文

玛丽苏文学我滴爱,我像个渣女见一个爱一个,坑也越挖越多

暴力沙雕女主穿越到霍格沃茨怎么办

20.斯内普开始数情敌了昂!


大家好,我叫奥罗拉霍普,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穿越了。


自从那一次奥罗拉受伤后,斯内普看管奥罗拉看的就更严了,每天按时上课下课,休息的时候也会被斯内普带走,美名其曰:监督奥罗拉。

好家伙,一点儿都没有说点谎话的样子,奥罗拉表示:你就算骗我说想让跟着你我都挺高兴的,你直接跟我说监督我,这就让我产生了逆反心理。


叛逆少女奥罗拉趁着斯内普在上其他年级的魔药课,偷偷的拉上了斯迪安去做一项大事儿。


“奥罗拉,你还嫌上次的教训不够吗?”跟着奥罗拉偷偷跑到厨房准备零食的斯迪安看着坐在一旁吃着甜品的奥罗拉,真不知道她的胆子是谁给的。


奥罗拉吃着家养小精灵做的马卡龙,舒服的眯了眯眼睛,她真的想吃好久了,配方搞到好久但是一直被斯内普拴在身边没机会,这次终于让她吃到了。


“怕啥,上次也就是罚我把斯莱特林规则抄了三遍,让我没空乱跑而已,诶你也吃啊?”嘴里塞着还递给斯迪安。


斯迪安无奈的坐在了旁边,咬了一口马卡龙,不得不说奥罗拉发明的一些奇怪玩意儿总是让他惊喜。


“斯迪安~好吃吗??”看着一脸享受的斯迪安,奥罗拉知道,他一定是喜欢吃的。


斯迪安点了点头,拿起放在桌子上的茶抿了一口,却听到奥罗拉的话差点儿把嘴里的水喷出来。


“斯迪安,你去把格莱芬多的查理和阿诺,啊就是那个韦斯莱家的查理和我上次救下来的小美女叫过来,我们去黑湖野餐!”说干就干的奥罗拉从沙发上蹦下来,对着旁边的家养小精灵施展命令。


“你自己怎么不…好吧,我去。”看着奥罗拉射过来的眼刀斯迪安抖了抖,他觉得奥罗拉跟斯内普学的不一般的像。


整理下自己的装束,斯迪安就要出门,被奥罗拉拽住了:“如果查理他们问起来,你就说我让他们过来的,诶不对,好像就是我让他们过来的,啊呀你就说我直接去找他们不方便,先生会发现的,他们估计就懂了~麻烦你了,给你一个么么哒~(^з^)-☆”


斯迪安快速的躲过了奥罗拉的非礼,不是奥罗拉不好,是如果斯内普知道了奥罗拉亲了自己,他估计自己就完了,别人可能看不出斯内普喜欢关心奥罗拉,但是他是看出来的,两人并不是一般的吵架斗嘴,还有些小情侣之间的感觉。斯迪安也是有些想不明白奥罗拉为什么会喜欢斯内普,明明挺好一女孩儿,图啥?图他年纪大不洗头??


正在上课的斯内普打了个喷嚏,他想一定是奥罗拉那个小鬼在说他坏话。(奥罗拉:我没有!不是我!!!)有个小獾吓得差点把坩埚炸了,不过那一锅魔药还是没保下来。斯内普揉了揉自己的大鼻子,走向那个小獾清理一新后扣了他十分,原因是脑子装满了芨芨草,浪费魔药材料。


“懂了,还有你是一个女孩子,别随便对别人这样。”推开要扑过来的奥罗拉走出了厨房。


“切,人家还不是只跟熟悉的人这样~讨厌!!!”奥罗拉塞了一个甜品在后面大喊着。


———————————————————

一个斯莱特林来找格莱芬多真的挺别扭的,所以斯迪安站在胖夫人的画像门口乖乖的等着刚刚拜托带话进去的人把人带过来。


“请问是奥罗拉让你来找我们的吗?”正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被格莱芬多坑了的斯迪安听见身后一个女孩儿的声音扭头看到女孩儿身后还跟着一个红头发的少年,看来就是查理和阿诺了。


“我是斯迪安科特,奥罗拉让我把你们叫去黑湖,她不太方便自己过来,走吧。”两人听到奥罗拉的名字眼睛亮了起来。

阿诺正准备跟着走一下子想到了自己准备的继续让两人等一会儿,然后不久就报了一个大箱子出来,示意两人可以了。然后点点头乖巧的跟着斯迪安走出塔楼。


斯迪安看着面前的两个小豆丁,又想想自己学院的大魔王叹了一口气:跟斯内普抢人,但愿两人以后的命运会好一些吧。


查理和阿诺还处在马上见到奥罗拉的喜悦,却不知道他俩的未来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

“阿诺!查理!斯迪安!!这里!!!!”大老远看到斯迪安标志金发的奥罗拉挥了挥手,当然手里还拿着吃的。


“你啊,小心一点,先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斯迪安快步走到奥罗拉布置好的野餐布上,脱下皮鞋坐上去,拍了拍奥罗拉的头,两人之间的感觉让查理一梗。


这真的好像情侣啊。


“奥罗拉和学长是情侣么?”阿诺看着两人的互动,心里有些难受,她感觉自己的女神被抢了,嘴里也毫不客气的问了出来,只不过语气很冲。


“噗哈哈哈哈哈,咳咳咳…”被问的一愣的奥罗拉先是发笑,然后就被嘴里的甜品呛住了。


“不是,我不会跟脑子有病的人谈恋爱。”斯迪安倒了杯茶给奥罗拉,但是嘴里的意思就是,我不跟傻逼谈恋爱。


“呼哈…”喝了一口茶好多了的奥罗拉规规矩矩的放下茶杯,整理了一下袖口,拿出魔杖:“傻逼,给爷死!!!”


“奥罗拉冷静!!!”差点被咒语打中的斯迪安一个盔甲护身挡住了,然后赔笑到:“哈哈哈哈,玩笑玩笑,但是我把你当妹妹。”


“叫姐!”奥罗拉挥了挥魔杖做出又要打架的姿态,说实话如果奥罗拉真的想施咒打人,估计斯迪安已经凉了。


“姐错了错了,放下魔杖,吃东西。”斯迪安可不敢惹这个小魔头,就算她不放在心上这让大魔头知道了,自己还是得凉。


斯迪安:给你们表演一个花式死亡。


看着两人的相处查理和阿诺信了两人不是情侣的话又恢复了笑嘻嘻的样子。


“奥罗拉,谢谢你!这个是我之前就想给你的礼物,只是你一直被斯内普教授关禁闭,没机会给你。”阿诺从一旁拿出准备好的礼物交给奥罗拉。


箱子一打开是一套羽毛笔,不同种类的羽毛笔,还有很多种墨水,奥罗拉眉头抽了一下,她其实现在看到笔就手酸,但是这是美女妹妹给的礼物还是笑盈盈的收下了:“谢谢你,我很喜欢呀~”


被夸的阿诺脸红红的坐在一旁,查理看着有些窘迫,他什么礼物都没有准备,两手空空。


“啊对了,你们快吃,这是我静心准备的甜点,很好吃的!”奥罗拉推了推面前的甜点。


“这不…”看着揽功劳的奥罗拉斯迪安想拆穿被奥罗拉威胁的闭上了嘴,乖乖的拿了一块儿放嘴里。


“哈哈哈哈,别理他快吃。”凶狠的表情不见了仿佛刚刚不是奥罗拉一样。


查理和阿诺小心翼翼的吃着,听到奥罗拉说还可以带走,有些激动。


“啊,你们别激动,我就是想谢谢你们,我听别人说你们偷偷的背着先生来看过我好几次还帮我说话所以这算是感谢,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奥罗拉挥了挥手示意握手。


两人把搭在奥罗拉的手上,三人笑了起来。


这场景青春洋溢真的温馨美好,斯内普下课后想去询问奥罗拉干了什么,看着大树下笑得欢乐的四人,一开始皱眉后来就也笑了。


他知道这几日奥罗拉被他关禁闭关的有些低沉,本想着放她自由,看来今天奥罗拉还是有自己的本事活跃,但是对于查理和阿诺他不喜欢,这两个见到小姑娘就眼睛发光的人,现在和小姑娘成了朋友,以后有些难处理。


不要疑惑,现在的斯内普已经开始喜欢奥罗拉了,是那个灵魂21岁的奥罗拉,是那个只与他有秘密的奥罗拉。


斯内普:情敌加三。







评论(15)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