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富特别卡我文

玛丽苏文学我滴爱,我像个渣女见一个爱一个,坑也越挖越多

暴力沙雕女主穿越到霍格沃茨怎么办

19.今天比较忙,就更新的短一些,另一个文今天可能不更,明天一定!




大家好,我叫奥罗拉霍普,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穿越了。


在昨天把斯内普骗走后,奥罗拉美美的睡了个觉,她一点都没有自己身份揭露后失眠的睡不着觉,梦里还想着自己的完美回答笑了出声。


“哼哈哈哈…”听着奥罗拉做梦都在笑,刚刚那股子温暖的气息一下子就没了。


斯内普:好好一女生为什么长了张嘴?


奥罗拉悠悠转醒,美梦中的场景消失,睁开眼就看到斯内普阴着脸站在自己床旁吓得一激灵:“诶呦我的妈呀…吓死我了…”


“再说一遍…”斯内普听到她往床后面挪了挪,阴着的脸仿佛要下雨了。


奥罗拉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乖乖坐起来,老老实实的说着瞎话:“没有,您听错了,我早上见到你们真是让我一下子就精神了,我真开心。”


“我想你不用间接性讽刺你的老教授,好好说话!”袍子一甩,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奥罗拉被盯得有些发毛,扭了扭身体可怜巴巴的看着斯内普:“先生~我知道错了吗,下次再也不敢了,原谅我吧。”说完眼睛还一眨一眨的


斯内普被这样的奥罗拉逗笑了,嘴角微微翘起:“我希望你没有下一次,不然我可以让你永远没有办法骑扫帚。”


脑子里斯内普拿着魔药背后泛着绿光把你逼到墙角奥罗拉甩了甩头把刚刚的幻想甩出去:“哦,不敢了不敢了,一定没有下一次了!!!”头还不停的点着。


“希望如此。”斯内普站起身想要离开医疗翼,给奥罗拉带点吃的。


看着要走的斯内普,奥罗拉掀开被子就下地:“诶,先生要走?我送你啊!”


一记眼刀狠狠的射在奥罗拉身上,唯唯诺诺的奥罗拉在斯内普的注视下又回到了床上。

见斯内普满意的离开后,奥罗拉小声哔哔:“关心就关心嘛,怎么总是这么凶。”


乖乖躺在床上的奥罗拉有些饿了,她昨天半夜没吃多少东西就被斯内普摄魂取念了,所以一觉睡到大天亮,体能跟不上,只好穿上鞋下去找点吃的。


庞弗雷夫人似乎很放心奥罗拉,喂下药剂后就没管过她了,其实这是斯内普对庞弗雷夫人说会主动照顾奥罗拉,才让庞弗雷夫人放下心得。


“吃的在哪儿啊…”找来找去的奥罗拉只找到了昨天留下来的一个苹果,她抓起来啃了两口嘴里嘟囔嘟囔。


“我不是让你坐在床上的么?还是说你根本没有把你的老教授说的话放在心里?!”端着一堆吃的斯内普推开门就看到光着脚吃着苹果坐在椅子上大大咧咧的奥罗拉,仿佛自己的关心都在放屁。


“对…对不起ಥ_ಥ。”有些心塞的奥罗拉站在非常后悔,自己怎么总是摊上这事儿啊,


“坐下。”看着起身又准备爬上床的奥罗拉,斯内普制止了她:“吃。”规规矩矩的把东西放在桌子上,顺便把奥罗拉按在椅子上。


奥罗拉发誓这一定是她这辈子吃的最别扭的一顿饭了,斯内普死死地盯着她,就连她挑食不想吃青椒都硬生生塞进了肚子里。

吃饱了的奥罗拉打了个饱嗝,抬头看着斯内普,害怕他又说自己不注意淑女礼仪啊,不过这次没有,他满意的神情透露出来的然后带着剩下的东西走了。


走之前还对奥罗拉说:“你会在医疗翼再住两天,吃的我会给你送。”


奥罗拉表面笑意盈盈,内心里哀嚎遍天:“不是吧,饭都不让我好好吃啊?”


再被斯内普投喂了几天,顺便被逼着喝魔药后,奥罗拉终于从医疗翼出来了,跟着斯内普走在走廊里,准备去大厅吃饭的奥罗拉开心的都快要流泪了,终于不用被盯着吃饭了,折磨结束了。


但是奥罗拉不知道的是,真正的结束还没开始!!!


来到大厅的时候所有人都看向奥罗拉,查理和阿诺眼睛已经发亮了,如果不是这几天斯内普一直不停的给格莱芬多扣分,还管了他们禁闭,包括禁止去医疗翼,查理和阿诺已经三天没见到她了。

两人想上去打招呼,但是斯内普给瞪了回去两人准备起身的身子又坐了回去,奥罗拉在斯内普身后示意他们等会儿再说,然后走向斯莱特林的桌子上。


“嘿,奥罗拉,欢迎回来!”斯迪安将位置移了出来,奥罗拉坐了下来,对身后的斯内普挥了挥手。


手里拿了个鸡腿,头也不回的挥了挥手话也说不清:“奏拔,步涌送叻。”


虽然说的不太清楚,但是斯内普还是了解了意思他生气的哼了一声,离开了奥罗拉身后。


众斯莱特林巫师们愣住了,虽然之前见过两人争斗但是奥罗拉可真是第一个把斯内普气走的人。


所有人竖起大拇指对奥罗拉点了个赞,一脸懵逼的奥罗拉:“你们吃啊,看着我干嘛?我知道我很帅,别崇拜我,我就是个传说。”还骄傲的撩了撩头发。


“淦,头发上粘上油了。”果然,帅不过三秒,众人哈哈哈大笑后继续吃饭,一片其乐融融,而格莱芬多哪里,则是一堆人酸不拉几的。


“切,不就是救了个人么,有什么骄傲的,很有可能对我们格莱芬多另有所图!”这是一个一向对斯莱特林有偏见得学生说的,甚至旁边还有人迎合。


查理和阿诺听不下去了他们怒吼:“你们凭什么这么说,当时你们怎么不救人?”


整要反驳的那个人被路过的斯内普吓到了。

“格莱芬多扣五十分,不为同学着想,造谣,顺便去费尔奇哪里禁闭一个月。”


听到扣分后那个乱说的人害怕的想要道歉但是斯内普已经走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为朋友的查理和阿诺两人相顾一笑,又开始盯着吃的正欢的奥罗拉虽然斯内普这个人总是扣自己学院的分,阴沉的像个大蝙蝠,但是他很照顾奥罗拉。


两人想,斯内普真的不是坏人吧。


评论(7)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