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富特别卡我文

玛丽苏文学我滴爱,我像个渣女见一个爱一个,坑也越挖越多

(综英美)治愈系魔法少女的生活

4.

没天混吃等死的日子没有过上,凯特自从来到了斯塔克家,每天都会被送到秘密佩吉那里,跟着那边的军官学习特工基本技巧,然后再由贾维斯开车接回来。

报纸上对于霍华德花花公子的信息没了,取而代之的是斯塔克家刚找回来的小姐做了什么,每天上课下课么?

这一切都是表象,凯特已经在第三次累倒的情况下爬了起来,一对一体能训练的军官非常吃惊的看着面前的女孩儿,看起来只有10岁左右,但是在成年人都承受不不了的魔鬼训练,坚持了三遍,而且还爬起来还能坚持第四遍,这究竟是什么魔鬼,他看向一旁记录的霍华德和佩吉示意他们接下来怎么办。

“好了,休息一下。”霍华德出声了,他其实还想再看看凯特的极限是什么,但是旁边的佩吉已经开始皱眉了。

“呼…霍华德!佩吉!我做的怎么样!”凯特结果佩吉手中的毛巾和水喝了两口擦擦汗。

霍华德看了一眼记录表又看了一眼面色红润没有任何不适的凯特震惊的开口:“嘿,听着女孩儿,你的基因可能不止治愈因子,再刚刚记录了你三次训练超过成人接受能力,然后继续训练,还一点事儿都没有,我感觉你还有自我修复的强大功能,我一直以为你的基因对你自己是没用的,毕竟我看你上次快要中暑的样子,我的天真的是太让人吃惊了。”

“啊?自我修复?中暑?我上一次是没吃饱啊…”喝水的凯特放下水杯坐在凳子上,看着不停翻阅资料的霍华德,明明上次自己饿得要死怎么关自我修复事儿了?

被堵的有些语塞得霍华德收起资料,把凯特拉了起来:“凯特,我觉得你还需要跟我做个体检和实验,我觉得我又很多没在你身上开发出来。”

看着拉着自己跑向实验室的霍华德和身后对自己摆手的佩吉,凯特觉得自己又有可能要被抽血了。

“嘿,霍华德这次少抽一点,我低血糖。”乖乖的坐在上次坐下的位置,凯特看着霍华德拿着一根针管过来不紧抖了抖身子。

“放心,凯特抽完血给你买甜品!”

“草莓的!”

“成交!”

达成交易的两人一人抽走了血一人想着自己今天可以吃教官不让吃的草莓蛋糕了。

“霍华德你一定要记住草莓甜品还有别跟教官说,不然我告诉玛利亚!!”凯特威胁性的举起了自己的小拳头。

将血液放在一旁冷冻的箱子里,拿起一本新的实验资料准备出门的霍华德听到了凯特的威胁笑了笑回答:“好好好,一定,你去找贾维斯让他把你送回家,路上给你买草莓蛋糕。”

“不用告诉佩吉和军官么?”凯特看着自己已经愈合的伤口,上一次不知道凯特的能力时用棉球给她止血现在知道了就什么都不用安安静静等着自己愈合就行了。

“不用了,你今天的体能训练已经过了,他们会让你回去的,我先去实验室了,记得回家跟玛利亚说我晚点回去。”霍华德拉着凯特走出一间实验室走向另一间实验室。

“再见!霍华德,等你回家!给你买甜甜圈!!”凯特挥了挥手跑出基地,现在这个地方所有的人都认识了这个变种人小姑娘,虽然他们可能不知道凯特并不是变种人。

作为后位的凯特对着前面刚系好安全带的贾维斯说:“贾维斯,我们先去买草莓蛋糕还有甜甜圈,再去药店拿上次的补品,然后回家。”

“是的小姐。”听到回答,贾维斯启动车子前往甜品店,说到底凯特还是个孩子啊。

———————————————————拿完一切的凯特回家了,进门换好鞋子,就听到厨房里的声音:“是凯特回来了么?”

“玛利亚!我回来了,给你带的补品!!!还有草莓蛋糕!哦对了,霍华德说他要研究,晚点回来。”哒哒哒跑到厨房的凯特一手垫着草莓蛋糕,一手拿着补品,贾维斯其实想帮她拿但是凯特不让,只好背着手在旁边看着。

玛利亚附身亲了亲奥罗拉的脸颊揉了揉她的头:“凯特乖,快做好饭了,吃完饭再吃好嘛?”

“嗯嗯!”凯特乖巧的点点头把蛋糕甜甜圈还有补品放在柜子上,自己到客厅开始观看新闻,说实话穿越了几个月凯特还是没太搞明白现在的美国,这里似乎和自己世界的美国不太一样。

大约等了半个小时饭菜做好了,凯特乖乖的吃着今天的晚餐意大利面,时不时说着今天发生了什么。

“凯特,霍华德再研究什么?”玛利亚有些好奇的问凯特,霍华德已经很久没有那么晚回家了,除了上一次凯特刚穿越的那一天。

“我的基因,霍华德说有新发现,所以今天晚点回来。”凯特嘬了一口面吃了一口菜然后回答。

玛利亚听到凯特这么说有些生气,她想到上一次霍华德带了一管血回来说这是变种人的基因,她还替他兴奋,这是她现在知道这血是抽凯特的了,玛利亚关心的询问凯特:“疼吗?”

“不疼,拿草莓蛋糕换的!”凯特大大咧咧的吃完最后一口开始吃蘑菇浓汤。

“你啊。”有些无奈的笑了笑,然后继续今天的晚饭。

吃完晚好后凯特美滋滋的吃着今天交易到的草莓蛋糕,然后因为小孩子的习惯早早睡了。

霍华德是半夜回来的,看着妻子房间还在亮着灯,小心翼翼的钻进房子抱住玛利亚:“玛利亚,我回来了,辛苦了。”

“以后不要骗凯特了。”玛利亚认为今天是霍华德哄骗了凯特才的到一管血的,因为小孩子很好骗。

不能透露太多的霍华德撇了撇嘴想到凯特的其实是个20岁的成年人还让自己的妻子这么宠只能点头:“好好好,骗她了,太晚了,该睡觉了。”

“晚安霍华德。”

“晚安玛利亚。”

评论(4)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