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富特别卡我文

玛丽苏文学我滴爱,我像个渣女见一个爱一个,坑也越挖越多

(综英美)治愈系魔法少女的生活

3.


一觉醒来,凯特愣愣得坐在床上打着哈欠,面前的霍华德带着厚厚的一摞文件坐在一旁。

霍华德看着还在发呆的凯特皱了眉:“嘿,凯特,清醒一点,这些是给你的身份文件,你看看。”


“哈唔…”回过神的凯特伸了个懒腰从床上爬下来,倒了杯水嘬了两口,走到霍华德的一旁坐在地板上。

“霍华德,我可以提个要求么?”拿起一旁的文件翻了翻,看到了自己的照片,又翻了翻。

霍华德也在翻看文件是不是有遗漏的地方,他可是拿到文件就跑来的:“什么?你说。”头也不抬的继续看


凯特听见霍华德这么说稍微锤了锤自己的腰:“就,可不可以把床弄硬一点,太软我睡的不舒服。”

正在翻动的手停了下来,他看向凯特:“怎么了?软软的不舒服么?”


“哦,求你了,我不习惯睡软床,这几天睡得我腰都要断了!”凯特抱怨的声音传到了霍华德的耳朵里。


“好好好,那现在收拾东西,我带你回家。”收起翻阅完的文件没有漏洞嘱咐凯特准备回家。


凯特从地上爬起来快速的拿起放在一旁的外套,她没什么东西就连身上的衣服都是他们准备的:“我没东西,嘿霍华德,我们不去看看佩吉他们么?”


小短腿哒哒哒的小跑跟上霍华德,拽了拽他的西装外套,霍华德将凯特的手牵住:“哦,当然,一会儿就见到了!”


跟着霍华德离开那个小屋子的凯特,终于在来到这个世界半个月后第一次出来,她看着不远处的佩吉,挥挥手跑向她。


大概在距离佩吉两三步的时候停了下来仰着头奶声奶气得说:“凯特斯塔克特工向您报告!”说完还调皮的眨眨眼。


佩吉蹲下来摸了摸凯特的头看向身后跟来的霍华德:“嘿,霍华德,凯特麻烦你和玛利亚照顾了,记住我会带她去训练的。”


听着两人像是交代小孩子一般,家小孩儿凯特开口了:“你们忘了我多大了么?怎么跟我是个小孩子一样。”


一旁的史蒂夫罗杰斯笑了她上前把买好的礼物塞给凯特:“变成孩子就好好享受孩子的好处?”


凯特恍然大悟:“我懂了,谢谢史蒂夫!!”


“好了,下次见佩吉,还有史蒂夫加把劲。”霍华德拉着凯特的手向两人道别,临走还把史蒂夫调戏了个大红脸。


       ————————————


“先生,小姐这边。”一个穿着黑西装举止透露着英国绅士礼节的男人在车的一旁等着他们

跟着霍华德上车的凯特好奇的看着刚刚给自己开门的男人,扭头询问霍华德:“霍华德,他是谁啊,声音好好听。”


“哦,他是斯塔克家的管家,贾维斯。贾维斯跟凯特打个招呼,这是我的妹妹!”霍华德自豪的小胡子一抖一抖的。

“凯特小姐你好,我是贾维斯,谢谢你的夸奖,您也很漂亮。”贾维斯听到了后笑着回答


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人夸的凯特有些害羞:“嘿嘿嘿,我还是第一次被人夸,谢谢!你人真的太好了!”


“嘿,凯特,看着我?我人不好么?”小胡子吃醋了,你哈哈哈的笑了出来:“霍华德也是好的,佩吉,史蒂夫都很好,这都不是梦。”


感受到凯特有些低沉的情绪霍华德拿出啦曾经花花公子的那一套:“凯特,你要相信我,以后你的生活绝对幸福的不像话,当然这都是我斯塔克的能力!”


凯特看着霍华德还在给她介绍自己的本事后重重的点头回答:“会的!”

一路欢欢笑笑的回到了斯塔克家的别墅。


刚一下车霍华德就在一旁对着凯特说:“周边可能有记者拍照,你笑笑就好了。”


“哦,狗仔嘛,我懂得~”凯特会意的点点头,从下车后就扬起大大的微笑。

霍华德听不太懂凯特说的是什么,只觉得有趣,不愧是穿越过来的人。


“嘿,霍华德,凯特带回来了么?”刚进门就听到一个温柔的女声,然后出现在霍华德面前的就是挺着大肚子的玛利亚。


霍华德与玛利亚交换了一个吻后把身后的凯特推了出来,玛利亚看着乖巧的凯特,蹲下身子:“哦,这就是小凯特啊,真可爱,来跟我一起去参观你的房间,我相信你会喜欢的~”


对于这个女人,凯特感觉她的温柔从骨子里透露了出来,她喜欢玛利亚,乖乖的跟着玛利亚去参观。

被忽略在一旁的霍华德对着贾维斯无奈的笑了笑,两人坐在沙发上喝着茶,看着今天的新闻。


跟着玛利亚来到房间的凯特不紧感叹,这可比在军事禁区住的小屋子大多了,而且装饰也很多,比冷冰冰的铁皮强多了。


“喜欢么?凯特。”牵着凯特的玛利亚坐在了和凯特一起坐在了床上,床垫软软的还有些将凯特弹起来。


凯特皱眉了,玛利亚以为她不喜欢刚要开口就被凯特打断了:“嫂子?应该这么叫的吧,我没有不喜欢,就是我习惯了硬床板,这个太软我可能不会台舒服。”


硬床板一般都是穷人会用的东西,玛利亚听到后更加心疼凯特,她摸了摸凯特的头,柔顺的发丝仿佛向摸小猫一样:“哦,当然,你怎么舒服怎么来,真是受苦了孩子。”


凯特:我睡了21年硬床板习惯了。


“嫂子,我是要有侄子了吗?”凯特轻轻将手放在玛利亚的肚子上,三个月左右的肚子不是太大但是已经明显了


玛利亚笑了回答:“当然,你要当姑姑了!”


凯特穿越之前是个孤儿,这是第一次感受到亲情的感觉,她双眼发亮然后眨了眨眼,看着玛利亚温柔的眼神哭了出来。


看见凯特哭,玛利亚有些慌张,凯特时受了什么委屈么,将凯特抱在怀里,本来小声哭泣的凯特放声大哭,嘴里还说着她之前的生活。


“我,我不敢相信这都是真的,我之前一直没有家人,我不敢想,呜呜呜…”在孤儿院被打骂着长大,逃出孤儿院被拐卖,被虐待,然后被人送到少管所,开始学习,16岁出来就一直开始工作直到21岁在睡梦中穿越到这里,凯特过着的是许多人不敢想的生活,没有人会想到一个小女孩儿能活这么大,连凯特都没想到。


“我努力的活着,想要自己过上好生活,现在实现了,我害怕这是一场梦,醒后我什么都没有…”哭的开始打嗝的凯特让玛利亚也红了眼眶,霍华德没有跟她说的太详细,她只知道一个女孩子突然来到这个地方,什么都没有,她不敢想,如果没遇到他们,这个女孩儿会不会已经不在了。


“会没事儿的,有我呢,还有霍华德,佩吉,史蒂夫,贾维斯,有很多人的。”玛利亚温柔的哄着这个受伤的女孩儿。


忍了很久泪水的凯特宣泄过后哭的睡着了,爬在玛利亚腿上的凯特,睫毛上还带着泪水,霍华德推门进来询问出什么事儿了,他刚刚听到了哭声,看到了这副景象,突然有一瞬间,霍华德感觉自己的心被填满了,其实他还没有做好当父亲的准备,但是看着玛利亚温柔的哄着凯特,他想这就是爱。



两人将凯特安置好后退出房门,玛利亚靠在霍华德怀里,一只手摸着自己的肚子,霍华德抱了抱自己的妻子:“凯特会幸福的,我们会给她的。”


“嗯,我们的孩子也会幸福的。”玛利亚感受着肚子里的生命在孕育。

     她真的是一个好妈妈。



熟睡的凯特,开始了她的新生活。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