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富特别卡我文

玛丽苏文学我滴爱,我像个渣女见一个爱一个,坑也越挖越多

当暴力沙雕女主穿越到霍格沃茨怎么办

18.教授气的头大,奥罗拉还是条咸鱼



大家好我叫奥罗拉霍普,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穿越了。


中午大厅里所有人热热闹闹的吃饭,斯莱特林的餐桌上一个一年级的小蛇鬼鬼祟祟的移到斯迪安身边四周看了看发现斯内普并没有看这边然后小声的说:“级长,级长,你知道奥罗拉进医疗翼了么?”


正在切小羊排的手停了下来,斯迪安看了看教授席,斯内普还在老老实的吃着东西然后稍微低沉一下声音说:“怎么了?”


“就奥罗拉为了救格莱芬多的阿诺摩得从扫帚腔摔了下来,肋骨摔断了,而且吐了挺多血,有些吓人。”小蛇学着斯迪安的样子继续吃饭,但是声音小小的仿佛被人发现一样。


“啧,早就说了不要让她惹事的,大魔头又要发飙了,对了大魔头知道了么?”斯迪安有些头痛的皱了皱眉,

真的是什么事儿都能让奥罗拉摊上。


“还不知道,也不敢让他知道,你懂的。”小蛇说完还抖了抖身体,大魔王的冷气可真的受不了。


“小心一点,我一会儿去看看她,你们也别让大魔王知道了,算了知道的晚一些诶!”斯迪安叹了口气,把没吃完的小羊排推到一遍,拿了两个苹果然后对着小蛇点了点头离开了大厅,


斯内普在吃饭时总是感觉有人盯着自己,但是等他抬头去看又没有了斯内普疑惑的看向斯莱特林餐桌上,奥罗拉是首席,一般会坐在靠前的地方,但是今天却没看到那个身影。


斯内普的脸拉了下来,轻轻嘀咕一声:“她又在干什么?”抬起酒杯轻轻抿了一口火焰威士忌,然后放下又看了一眼餐桌,没人,起身离开了。


等他刚离开大厅,庞弗雷夫人就走进来坐在了一旁,她刚刚把补血药剂喂给奥罗拉,又检查一下她的骨头是不是再生长,等忙完了才过来的,索性她没有错过午餐。


“波比,奥罗拉没事儿了吧。”霍琦夫人跟一旁的庞弗雷夫人说话,她 挺担心奥罗拉的。


“没什么大问题,今夜骨头就长好了,现在让她睡一觉吧。”庞弗雷夫人扭头回答,却被邓布利多听到了。


“奥罗拉怎么了?”邓布利多手里拿着奥罗拉推荐的提拉米苏,笑嘻嘻的询问。


“奥罗拉今天为了救格莱芬多的学生从扫帚上摔下来了,肋骨断了,不过已经喝完生骨水了。”回答了邓布利多的问题庞弗雷夫人大快朵颐的吃着切好的牛排


邓布利多的笑容没了,而是有些沉重的想着,一旁的庞弗雷夫人以为他在担心还没开口安慰就听到邓布利多说:“西弗勒斯这几天的脾气估计不太好,学院的分数要遭殃了。”


听到这话的众位教授哈哈哈的笑了出来,邓布利多说的没错,这几天又是奥罗拉大战斯内普了。


正在地窖处理魔药论文的斯内普看了看手里的论文,是查理韦斯莱的,妥妥的给了个T,然后若无其事的继续下一个,又过了一段时间,有些疲惫的斯内普走出地窖,他想奥罗拉中午没有去大厅吃饭,估计又是在树上睡着了,真是不省心。


“哇,你们知道斯莱特林的小魔头今天救下来我们院的一个学生吗?”高年级的狮子坐在走廊里讨论着今天听到的八卦。


“哦,这我知道,听说还受伤了,吐了挺多血。”另一个高年级点点头应合,

“诶,她真的对人挺好的啊,一点也不像斯莱特林,我倒觉得她像格莱芬多,勇敢!!”一旁年纪比较小的狮子此刻挥舞着魔杖模仿着决斗者的姿态。


斯内普正往前走时听到一些话什么斯莱特林的小魔头受伤,等等小魔头是谁?

黑着脸又听了几句后他知道了是奥罗拉霍普


“很好,长本事了。”斯内普从后面快速走过去,路过三个小狮子时幽幽的丢下一句话:“格莱芬多扣十分,没有礼让教授。”


三个小狮子看着离去的斯内普怨恨的咒骂着他。


而此刻的奥罗拉睡得正香,补血药剂让她的脸色恢复了很多,她甚至能微微的动弹一下,站在一旁的斯内普看着奥罗拉躺在床上的样子。

脸色有些发白,就像是那天他抱着吐血的她来到医疗翼一样,脆弱的不像真人。


他刚听庞弗雷夫人说了奥罗拉怎么受伤的,先是生气她的不自量力,又是担心她的身体状况,听庞弗雷夫人说,她的衬衫当时全部是血,吓人的很,大概盯着奥罗拉看了一会儿后斯内普又返回了地窖,他要为奥罗拉制作好一些的补血药剂。


熟睡的奥罗拉并不知道斯内普已经在心里把她折磨了个遍,而是翻了个身继续睡觉。



———————————————————


晚餐时,斯迪安看到教授席上斯内普并没有在,自己偷偷摸摸离开大厅前往医疗翼,当然还带了一些吃的,包括上午拿的苹果。


拿着一堆吃的得斯迪安来到医疗翼正好碰到奥罗拉醒来,他把吃的放在一旁扶着奥罗拉坐起来,给她倒了杯水。

“怎么样,奥罗拉,还疼么?”小心翼翼的将背后的枕头又调了调。


奥罗拉喝完一整杯水舒服的靠着整理好的枕头上:“哈…谢谢你斯迪安,我啥事儿都没了,现在就是饿了…”


“都在这儿,你先吃点。”斯迪安把自己带的东西拿到奥罗拉年前


奥罗拉也不客气,拿起一个小面包就吃,嘴里还说着自己的英勇事迹:“你可不知道当时我多帅,啊我要是个女的我都心动…咳咳咳…”


“好好好,你慢点吃,没水了我去外面给你接点水。”斯迪安拍了拍奥罗拉的后背,给她说了说气儿,拿着一旁的水壶离开了隔间


“院…”正在接水的斯迪安看着身旁疲惫的斯内普神不知鬼不觉的走进来,手里还握着一瓶魔药。


斯内普看见斯迪安就知道他是来看奥罗拉的,他以为奥罗拉还没醒,刚准备让斯迪安闭嘴,隔间就传来奥罗拉的声音。


“斯迪安你知不知道我当时把那个妹子按在怀里时那感觉软软的手感特别好!”奥罗拉还在说着自己的男友力,低头看了看还有什么吃的


没听见回答的奥罗拉开口询问:“诶斯迪安你水…接…哪儿了…”她抬头去看外面就看到斯迪安身后跟着斯内普,而斯内普的眼神已经把她阿瓦达一百遍了。


“咳咳,教授奥罗拉你们聊,我论文还没写完,再见!”放下水壶的斯迪安快速的很奥罗拉告别,他可不想被大魔王无差别攻击。


“斯迪安你别跑!你个胆小鬼!!!!”看着跑路的斯迪安奥罗拉大声的喊着,然后又小声的对着斯内普说:“先…先生,我困了,晚安!”说着便准备躺下来缩进被子里。


“统统石化。”很好,斯内普轻轻一挥魔杖,奥罗拉又变成了雕像,斯内普走到奥罗拉床边,魔杖挥舞一下咒语解除。


“我错了,教授,你想怎么罚我。”先认错准没问题。

“喝了。”面无表情的斯内普将魔药递给奥罗拉。

“我不…呜…咳咳咳…”奥罗拉准备反抗时自己的脸被捏了起来,魔药吨吨吨的往嘴里灌。


“奥罗拉霍普,你以为你是救世主就死不了么?你知不知道这会让人莉莉多担心你…”还有我…

刚刚还不停咳嗽的奥罗拉稳定了气息后安安静静的坐在床上不说话。

“奥罗拉霍普,想想那些担心你的人,想想莉莉!想想…波特先生。”还有想想我。


“先生,我都知道的,但是当时的情况真的很危险,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在我面前掉落,我有把握我不会有太大问题的!”奥罗拉仰着头试图让斯内普理解自己:“先生,你知道从我被邓布利多冠上救世主名号的那一天我想的是什么吗?我既然已经是救世主我就要尽我所能保护别人,我有这个能力我为什么不救,我听过一句话,能力越大,责任越,我不管我会不会受伤,我所做的就是用我所能保护别人,保护我身边的人。”


被奥罗拉一番话堵的说不上话的斯内普又听见奥罗拉说:“先生,我可是救世主,怎么那么容易就死了呢?我还没有杀死伏地魔么,不会那么容易死的。”


“奥罗拉,你才11岁,你管好你自己不行么?!”看着面前脸色恢复一些的奥罗拉,斯内普的心有一瞬间是抽动的,他不是什么伟大的人,他只希望他在乎的人不要出事,什么就好。


“我不是11岁的孩子,我也不是奥罗拉霍普”奥罗拉说出了她的秘密,她实在无法用救世主这个名号来压斯内普,她是现代人,她真的无法看着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消失。看着斯内普震惊且迷惑的眼神,奥罗拉继续开口。

“我来自未来,一个你们已经成了课本上的人物的未来,我已经20岁了,只比你小3岁,这个身体的主人奥罗拉霍普在我们见面的第一个夜晚已经死了,我代替了她。”


斯内普震惊的看着奥罗拉,不紧推后两步,手里的魔杖对准奥罗拉,质问到:“你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你到底有什么企图!”

这句话仿佛把两人之间的感情全部化为飞灰。

“呵呵呵呵,你可以摄魂取念啊教授…看到一切你想看到的。”奥罗拉掀开被子走向斯内普:“对我施咒。”


被逼在墙角的斯内普看着面前的女孩儿,一瞬间感觉她似乎变了一个人咒语也随之出口:“摄魂取念!”


书里邓布利多的插画,介绍,一个女孩儿抱着书翻开下一页,画面也换了另一个,充满科技感的房子,骑着摩托车的黑发金发女生,她的脸并不是奥罗拉霍普的脸,眼睛颜色也不一样,但是感觉就是奥罗拉一样,画面又转,与邓布利多的交易,以及对自己说的话和对邓布利多说的一样,甚至自己还知道了一些不知道的。


斯内普从记忆中出来,他没有继续看后面的,他似乎已经相信了奥罗拉说的。


第一次被侵占记忆的奥罗拉浑身冷汗的跌坐在地上,她刚恢复的脸色又变得苍白,不过还是笑盈盈的回复斯内普:“这回相信了吧。”

斯内普握着魔杖的手微微松开,他将魔杖收起来,把奥罗拉抱了起来放在床上。


“或许我现在应该重新认识你了,奥罗拉霍普。”把奥罗拉放在床上后斯内普坐在一旁眼睛死死的盯着奥罗拉


“当然,我是奥罗拉霍普,来自未来的奥罗拉霍普。”奥罗拉乖乖的回答着斯内普的问题

斯内普替她盖了盖被子,两人愣愣得盯着对方许久,斯内普开口了:“你是奥罗拉霍普,我带回来霍格沃茨的奥罗拉霍普。”


“是的,是那个从未来过来的奥罗拉。,也是对你表白的奥罗拉。”稍微缓过来的奥罗拉又开始调皮。


被奥罗拉调戏的斯内普,站起身:“太晚了,你需要好好休息。”说完便离开了医疗翼。


终于可以放松的奥罗拉躺在床上她想斯内普这是相信她了

“啊,希望教授接下来不要罚我!我可把老底都翻出来了啊!!!对我好一点吧!!!”


躲回地窖的斯内普需要认真思考一下,自己的感情。自己在乎的究竟是谁。但是还没有想出来所以然的斯内普忘了一件事。他还没有好好教训一下奥罗拉,好:),自己完全被带偏了,奥罗拉,你等着。


至于斯内普究竟在乎或者喜欢谁,他心里可能已经有答案了,大概就是从未来跑过来的奥罗拉了吧,毕竟现在的奥罗拉就是那个一开始认识的奥罗拉,那个总是把喜欢自己挂在嘴边的奥罗拉,那个调皮喜欢惹事的奥罗拉。



评论(8)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