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富特别卡我文

玛丽苏文学我滴爱,我像个渣女见一个爱一个,坑也越挖越多

(综英美)治愈系魔法少女的生活

2.五险一金多香,管吃管住多香,心动不如行动啊!



霍华德这边的研究大概持续了三天,而凯特也持续了三天的混吃混喝,每天有滋有味的躺在床上看着小电视上的节目,除了没有手机发给她的一丝丝难过,剩下的啥都不存在。


“我研究出来了!!!!”霍华德抱着研究出来的资料冲进佩吉卡特的办公室,不过他似乎来的不是时候。


史蒂夫和佩吉两人分开,脸颊红润的看着闯进来的霍华德:“咳咳,怎么了霍华德。”


“哦,没什么就是关于凯特那个小女孩儿的基因资料。”霍华德说完还自豪的甩了甩自己的头发,哦真是自恋的斯塔克。


“什么结果?”佩吉推开史蒂夫,走上前接过霍华德手中的资料翻开看。

霍华德没说话,而是走向一旁的史蒂夫交头接耳到:“可以啊伙计!”


“资料显示那个女孩儿的血液拥有我们所不知道的自愈因子?你们在做什么?”佩吉从资料里抬头,就看到霍华德拍着史蒂夫的肩膀大笑。


而史蒂夫也在旁边害羞的应合着。


“咳咳,没什么,那个女孩儿的能力或许就像变种人一样,也有可能她就是变种人!”霍华德放开史蒂夫的肩膀,走向佩吉,接过资料

“你知道变种人自从那一次战争后消失了一段时间,没有一个再出来,而这个女孩儿,她是误打误撞闯进来的,我们应该好好的把握这次机会,把凯特培养成我们的特工!变种人特工多厉害!!”霍华德再说着这些的时候眼睛都是放光的。


“我想我们需要询问一下她的意见,毕竟她说她是21岁,一个成年人。”佩吉看着眼睛发光的霍华德,虽然赞同他的话,但是她经历过那些疼痛,就算凯特说自己21岁,但是她看起来还是个小孩子,她不忍心。


“好吧,我这就去问!”收起资料想要快速的实现目标的霍华德被佩吉叫住了。

“一起去,霍华德,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像是拐卖儿童的变态,如果玛利亚知道了你肯定会被骂的。”佩吉走向一旁示意史蒂夫一起过去,嘴里也吐槽着霍华德


“哦,千万不要告诉玛利亚,她一向喜欢孩子,如果知道我要把一个小女孩儿变成特工,她会杀了我的!”霍华德说笑的和两人走向凯特的房间。

翘着二郎腿正把玉米片塞进嘴里的奥罗拉听见有人敲门,拍了拍手上的碎末回音:“来了来了!”


打开门就看到霍华德佩吉和史蒂夫三人站在门口,凯特让三人进来,她有些疑惑,难道自己最近吃的多了?他们要把自己赶出去??别吧,她还没混吃混喝够呢。


“对不起,我以后少吃点,绝对不吃那么多了,还有需要我工作的地方请拜托我!!!”凯特此时规规矩矩得站在一旁,表情严肃的像是赴死一般。


霍华德三人:?还没开口就主动找工作了?


“咳咳,凯特,你可以多吃点,毕竟你现在还是个小孩子,还有你怎么知道我们需要你的帮忙?”霍华德翘着二郎腿坐在凯特刚刚坐着的沙发上。


“啊?不是要赶我走啊,你要说么,需要帮什么忙!”没有了刚刚强迫感的凯特从门后掏出来一个小马扎熟练的打开坐下,还豪放的捋了捋袖子仿佛这是一场大型交易现场一样。


看着一个小女孩儿撸袖子跟你谈事情,豪放的仿佛自己是黑社会老大一样,史蒂夫皱了皱眉学着凯特拿起一个小马扎坐了下来,没办法,室内只有两张小沙发,他将就一下吧。


“是这样的我们检验到你拥有变种人的特性,基因里有强大的治愈因子,因此我们想聘请你作为我们的特工,你放心,特工是先培训的。”佩吉拿起刚刚准备的文件递给凯特


凯特有些蒙的接过文件翻了两下,头晕,看的不太懂,但是当特工有五险一金么?


“管吃管住么?有工资么?有五险一金么?杀人么?”


佩吉想过凯特会拒绝,甚至会痛斥他们虐待儿童或者质疑自己是变种人但是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它揉了揉突突只跳的太阳穴,这孩子真的不按照套路出牌啊。


“噗哈哈哈哈,你放心,斯塔克集团管吃管住,薪水丰厚,当然也有五险一金。”霍华德觉得凯特好玩的极了,就算是把她当做一个21岁的女孩儿面对这样的情况想到的居然是这些。


凯特看着笑得直喘气的霍华德:“嘿,笑什么,我来到这里人生地不熟的当然得先谋生啊,哦还有你说我是变种人昂,变种人…”


猛地从小马扎上站起来的凯特把史蒂夫吓了一跳,他稳了稳差点跌倒的小马扎,看着女孩儿震惊的表情:“我有超能力了?!”


三人:?????什么玩意儿?????


霍华德又笑了出来:“小凯特(小猫咪)你真的给我太多惊喜了,哈哈哈哈哈哈,是的你有超能力了,超强的治愈因子。”


看着得意洋洋的小胡子霍华德凯特来回转悠:“就是说我有超能力,然后我现在又有一份特工的工作,薪水丰厚,管吃管住,五险一金对吧!?”


看着点点头的佩吉和霍华德,凯特又坐在小马扎上:“合同呢,拿来我签字。”


充满星星眼的看着两人,佩吉皱了皱眉头再一次询问凯特:“特工不是游戏,会很辛苦,还要杀人,你真的要做么?!”


“当然,我不知道这是哪儿,看起来很危险,也不知道下一秒自己会不会死,我只有学会能力才能保护自己,当然,你们不用担心我能不能吃苦,我在工地上搬砖都做过,还没有五险一金我都做过。”凯特想了想郑重其事的回答。


佩吉再一次听到五险一金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好,从今天起你就是凯特特工了。”


“啊等等,我就只叫凯特么?没有什么身份嘛?这样以后我旅游是不是很不方便?”凯特仰着头疑惑的询问,自己现在可是个黑户!


霍华德撑着下巴思考了一下:“确实,身份是个问题…嗯…”


大概三人安静了一会儿后一旁的终于能说的上话的史蒂夫罗杰斯想建议自己收养凯特这样会方便许多,但是还没开口说话就被霍华德堵住了。


“凯特斯塔克,我的妹妹,走丢了很多年,现在找回来了,公共形象给她包装成斯塔克的小公主,这样没有人会想到她是变种人和特工,只会注意到她斯塔克妹妹身份。正好凯特有和我一样的黑头发和棕色眼睛。”霍华德短暂的时间思考了很多方法,只有这个方法完美可以解释。


“就这样,我这就去办手续,凯特先在这里待几天,办好一切后我们接你回家。”霍华德站起身迫不及待的想要把一切办好。


佩吉想了一下也点了点头:“可以,我去办理凯特的特工入职。”


史蒂夫也不知道该干什么,他在三个人的身上来回看最后对着凯特笑了笑跟着佩吉出去了。


霍华德走之前摸了摸凯特的小脑袋:“一会儿我会让人给你送一些牛奶过来,你看起来真的营养不良。”


一米小萝卜头凯特:“晓得了晓得了~快去吧,等你们哦~”如果不是她手上没有小手绢,都以为她会挥舞呢。


等三人走后,跑回床上的凯特想了想自己这几天的遭遇,真的是比上辈子强多了,最起码不再是孤儿了,也有了稳定的工作,真的是上一辈子做梦都要笑出来了,翻了个身份凯特在心里偷偷的许了个愿:希望一切都不梦。

评论(1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