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富特别卡我文

玛丽苏文学我滴爱,我像个渣女见一个爱一个,坑也越挖越多

当暴力沙雕女主穿越到霍格沃茨怎么办

17.女主和斯内普两个感情白痴的对话,小奶包哈利出场了!!!



大家好,我叫奥罗拉霍普,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穿越了。


此时此刻的奥罗拉抱着小斯躺在黑湖附近的一颗大树上,树枝生长的方向完美的给奥罗拉留出一个睡觉的地方,奥罗拉漂浮着一杯果汁,随手施了一个清凉咒,动了动脑袋舒服的感叹一声:“唉,这才是生活啊,对吧小斯。”


爬在一旁的小斯舔了舔奥罗拉的手:“喵~”舒适且慵懒。


斯内普看着外面天,大太阳的挺热的,估计奥罗拉会在休息室里咸鱼,就大步的走向休息室,他现在有一百个想杀了奥罗拉的心,为什么奥罗拉的魔药论文上写的是:论在霍格沃茨的嫖男人生活手册。


奥罗拉: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么?

斯内普:阿瓦达…


“奥罗拉霍普人呢?!”推开门,所有正在嬉笑的小巫师们愣住了,为什么这个时候自己的院长会来啊!!!!!


有两个正在亲热的情侣看见斯内普扫视了一眼自己这边,快速的分开,仿佛两人中间隔了宇宙一般。


“教授…霍普小姐好像在楼上。”级长斯迪安科特站了出来,没办法所有人都不吭声,只有他当那个受害者了。

斯内普点了点头大步流星般走向女生宿舍走到一半停住了,随手点了一个女生:“你去见她下来。”

斯内普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刚准备上去时菜想到了自己并不能这样闯进女生宿舍。


“霍普小姐?霍普小姐?”女生敲了敲门没有动静,又敲了敲还是没有动静,她只好推开门,发现没人,便赶紧下去向斯内普报告。


“教授,她没在宿舍。”女生害怕的往斯迪安那边站了站,因为现在的斯内普可以说周边的气息都能杀人了。


“很好”语气冷的不能再冷了,又看了一眼周边的学生们,就离开了。


“啊,好可怕,你说霍普是怎么能在斯内普这种眼神下还皮的?”

“可能是脸皮厚吧…”斯迪安靠在沙发上,不紧头痛的想到那个女生,她事儿怎么能那么多!!!!


事儿多的奥罗拉不明所以的打了个喷嚏翻个身继续睡,但是大概过了一忽儿感觉有些口干,闭着眼嘬了一口果汁,然后伸手摸了摸小斯,结过没摸到。

奥罗拉睁开眼想看看它跑哪儿了,一抬头就看到斯内普像鬼一样的站在一旁。

“诶呦我的妈呀…吓死我了…”奥罗拉看清楚人后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从树上跳了下来。


“教授来找我的嘛?”微风带动了奥罗拉的秀发,浅浅的笑容让现在这个场景显得唯美,但是斯内普可没这么多心情。


“霍普小姐可以为我解释一下,这个是什么吗?”一张羊皮纸就这样展开,奥罗拉本来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呵呵呵…教授你误会了,你听我释!”奥罗拉想趁着掩耳不及盗铃之势抢过来却被斯内普石化在原地,保持的还是奥罗拉扑过来的姿势。


“回地窖解释。”一个漂浮咒带着奥罗拉走向地窖。


一些下课的学生们看着斯内普身后一个雕像一般的东西漂浮着,刚想感叹斯内普什么时候开始收藏雕像后来看到那一头金发就懂了,哦奥罗拉又开始作死了。


被带回地窖的奥罗拉瘫软在地上,呈现的是窦娥冤的姿势,她摸了摸没有的眼泪:“教授,我真的是冤枉的,你听我狡辩。”


斯内普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演戏的奥罗拉。


“诶,这就是我捡来的,真的!”奥罗拉也不跪坐在地上了,准备起身那起斯内普放在桌上的那张羊皮纸但是…

“我让你起来了么?坐下。”


“坐下就坐下嘛…凶什么凶…”说完又盘腿坐在斯内普对面,一副我没错你不能怎么我的样子。


“如果霍普小姐想要去找他人就不要来招惹我这个阴沉沉的大蝙蝠。”看着奥罗拉这一副样子,斯内普其实是心痛的,就在他稍微有些心动的瞬间,奥罗拉的的一点点动向就让他跌入冰窟。


“我没有,这是我喜欢你之前写的,我想我一个女孩子,拥有那么多家产,会招来多少坏人,我想有一些靠山总没错,而且,我不确定你是否会喜欢上我,我也不确定我会不会一直喜欢你…而且伏地魔带给我的压力真的很大…”本来还嬉皮笑脸的奥罗拉,抬头正视着斯内普,这些话都是真的,她没有喜欢过一个人,她不知道真正的喜欢是什么样子的,来到这个世界,一重接一重的压力让她喘不过气,说到底奥罗拉也是一个在21世纪过着没有危险生活的人。



斯内普沉默了,他一直以为奥罗拉会追随着他,他会慢慢心动,然后答应她,但是他忘了,奥罗拉才11岁,她或许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但是自己似乎已经有些沉沦的迹象…

“你的喜欢我希望你能分清楚,我不是一个对11岁小孩子都喜欢的变态。”说完便施咒让那张羊皮纸和奥罗拉一起离开了办公室


办公室外的奥罗拉看着地上的羊皮纸,捡了起来,羊皮纸上面写的:寻找一个靠山(长的好看有钱有势力)

来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体验接吻是什么感觉

嫖遍所有喜欢的人

来一场大人之间的快乐体验

这是在奥罗拉第一次在医疗翼醒来后无聊写下的。


奥罗拉收起羊皮纸,跑向邓布利多办公室。

“柠檬雪宝。”


“奥罗拉你来这儿做什么。”邓布利多看着红着眼眶跑进来的奥罗拉,放下手中的甜品走向奥罗拉

“借用一下壁炉,戈德里克山谷莉莉波特家”说完就消失在壁炉里。

邓布利多有些摸不着头脑的坐在座位上继续吃着甜品,他可不担心奥罗拉出什么事儿。


奥罗拉从壁炉里走了出来,看见莉莉抱着哈利在学习魔咒,刚刚还没有想哭的感觉现在一下子忍不住。


“莉莉!”埋在莉莉怀里,刚刚想要留下的泪水现在淋湿了莉莉的衣服。

哈利在一旁愣愣得看着刚刚还提起的奥罗拉轻轻的说了句:“美梦成真?!”

却看到莉莉在旁边比划着让他小声一点。


“哦!奥罗拉,你怎么回来了,出什么事儿了么?!”莉莉有些着急的看着扑在自己怀里的奥罗拉,她可真没见过奥罗拉哭,这个混世魔王会被谁欺负哭啊。


抽抽噎噎的奥罗拉对莉莉说:“莉莉,我是不是真的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但是我真的喜欢西弗勒斯,他却让我不要招惹他!”


莉莉笑了她揉了揉奥罗拉的头:“奥罗拉,你还小,不知道喜欢是什么很正常,西弗勒斯当然也是怕你喜欢错人,你也可以试着和其他男生相处,或许就懂什么是喜欢啦!”


奥罗拉听得一愣一愣的点头回应:“知道了…莉莉我想你了,还有哈利。”

其实奥罗拉理解的就是:我先去攻略男人,然后有了经验再去攻略西弗勒斯那个别扭的!


“姐姐我也想你!”哈利紧紧的抱住奥罗拉小脑袋蹭呀蹭,逗的奥罗拉直笑,仿佛刚刚哭泣的不是她。


“奥罗拉站在解决了问题是不是要回去上课了,我记得现在并不是周末。”莉莉无情的声音传来,本来还高高兴兴的奥罗拉顿时丧了起来…

“好吧…”垂头丧气的奥罗拉乖乖的走向壁炉扭头对哈利和莉莉告别:“我会想你们的,圣诞节见!”


壁炉的火焰吞噬了奥罗拉,她消失在壁炉里,莉莉回想起刚刚奥罗拉哭泣的样子,摇了摇头拿起双面镜敲响斯内普:“西弗,在吗?”


过了一会儿双面镜打开了,斯内普的脸出现在镜子里,一个阴沉又后悔的大蝙蝠:“怎么了莉莉?”


“奥罗拉刚刚来了,还哭了!”莉莉靠在沙发上看着哈利挥舞着魔杖将书本漂浮起来,赞扬的笑了笑


“她一个人?”带着担忧的语气

“是的,她问我,为什么不让她喜欢你,还有什么是喜欢。”莉莉将双面镜放在一旁,指挥着哈利再施展一遍。


“奥罗拉还是个孩子,你不要用你的感情去教育她,不适合,你应该等她自己发现。”莉莉回来了


“我知道,但是…我已经没有太多感情付出了…”沉默了许久的声音


“再等等她,或许她是真的爱你…”莉莉也无法判断斯内普是不是动心,他太怕了


“我会的…不管她是不是爱我,我都会等她。”这可能是斯内普放出最后的感情。


“先生不能欺负姐姐,不能凶她!”哈利幼稚的脸庞出现在双面镜里,还有他那不成器的威胁。


“波特先生先担心一下自己吧,小鬼头。”斯内普的心情已经平稳了许多。



回来的奥罗拉把那张羊皮纸塞在一旁,拿出另一张羊皮纸写到:奥罗拉的攻略小技巧

    1.有经验才能有男人!

    2.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

    3.不一定非得有钱长得帅有势力


看了几遍后决定先这几条,然后宝贝的放在一旁蹦哒着去大厅吃饭了。


坐在大厅里胡吃海塞的奥罗拉感觉有人看着她,顺着视线看过去,是斯内普,笑脸相迎,斯内普缓了一口气,奥罗拉继续吃着。


而对面的查理韦斯莱看着奥罗拉的笑脸以为是在对自己笑,害羞的恨不得钻进桌子底下,他微微点头:“她,她冲我笑了。”


一旁的比尔韦斯莱疑惑的看着自己的弟弟,又看了看其他地方,没什么发生就也继续吃东西。


唉,感情永远是难以捉摸的一件事儿。






评论(3)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