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富特别卡我文

玛丽苏文学我滴爱,我像个渣女见一个爱一个,坑也越挖越多

(综英美)治疗系魔法少女的生活

开新文啦!这是一篇种花家平凡女孩儿穿越到hp+漫威+DC+x战警的日常文!

反派都很菜鸡,毕竟要走日常,女主是治疗系,而且一开始是不知道自己会魔法的,都是慢慢知道的。

时间线先从漫威这边走,然后穿插hp,慢慢的会平均时间的!!!





1969年秋,某个基地实验处,正在忙碌的众人终于可以休息来杯咖啡续续神,荒凉的戈壁滩从远方闯进一个人。


“我她妈干啥了绑架我!!还绑架到戈壁滩连个地方都不知道在哪儿!歹徒是不是把我忘在这儿了啊!!!”苗妙妙此刻恨不得直接暴毙,昨天熬夜把存了好久的文看完了,正准备做个美梦,结果被热醒了,热醒就算了,一睁眼四周无人,连个鸟都没有!两眼一闭又晕过去了,过了两三个小时后热成狗的苗妙妙看着四周无人的戈壁滩,觉得自己被绑架了。


但是思考了半天,自己一个20岁单身物业有名女青年绑架她干什么,苗妙妙坐在戈壁滩上回想着自己的一生,她觉得他们能要死在这儿了。

“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毙!”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看了看升到最中央的大太阳,苗妙妙这个路痴一瞬间的斗气又没了,她忙无目的随便往一个方向走,唉听天由命吧!


“报告长官,穿进来一个小女孩儿。”坐在办公室的佩吉卡特正在观看着改造者的实验报告,却被人打断了。

“把她带离这里…等等,你说小女孩儿?”佩吉卡特有些不敢相信,这里是军事禁区,是连动物都进不来的地方,一个小女孩儿怎么可能进来。


“把她带过来,顺便把斯塔克教授叫上。”对于前几天刚刚看到血清实验的佩吉卡特来说此刻的她觉得这个世界真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包括那个来历不明的女孩儿。


“你们放开我,嘿,抓疼我了!”四处瞎走的苗妙妙终于看到前面有房子了,她开心的奔过去结果还没到就被一群人压着带走了。


身边四五个欧美壮汉,自己好像不知道为什么变小了还是他们变大了,身高刚刚到他们腰部,奥罗拉此刻确信,自己可能穿越了。


“嘿,你们松开一些,她可是个小女孩儿。”金发大块头史蒂夫罗杰斯刚从斯塔克的研究下被放出来,就看到一群同事压着一个十岁左右的小女孩儿,他想到了以前的自己。赶紧上去帮助。

英语废苗妙妙此时此刻更加懵了她能听懂英语了!


苗妙妙抬头看着史蒂夫迷茫的问:“这是哪儿?”

出口的正宗美式英语让奥罗拉愣住了,这这这,她真的穿越了啊!!!!!

“孩子,这儿是美国,不过具体位置不能告诉你,这可是军事机密。”一个小胡子男人跟一个美女军官走过来,他向一旁的士兵摆摆手让他们放了苗妙妙。


还没缓过来的苗妙妙看着眼前花里胡哨的枪和坦克脚下一软,她可是种花家好青年,这么大第一次见过枪,好可怕。

“你叫什么名字?来这里做什么?你还记得你从哪里来么?”佩吉卡特向身边的史蒂夫罗杰斯点了点头,她现在可还没原谅昨天他和别的女生接吻的事儿。


坐在地上的苗妙妙回想着刚刚经历的一切,自己穿越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好像还是某个国家的军事禁区,自己莫名其妙变小,还会说英语,这…这也太玄幻了!!!

“我…我叫苗妙妙,来自种花家,我并不知道这儿是哪儿,只是突然就来到这个地方。”面对着这么多枪,苗妙妙只能实话实说,她可不想刚穿过来就死了!


“种花家?突然来到这个地方,这怎么可能!哈哈哈哈,这个孩子神经有问题吧!”一旁的士兵听到后觉得可笑极了,种花家距离这边可是跨洋的怎么可能突然来到这个地方。

霍华德斯塔克此刻沉默的看着苗妙妙,这个女孩儿看着并不像说谎而且她的长相明显就是种花家长相,黑色长发,棕色眼睛细腻的皮肤有些发黄。


“把她带到实验室,佩吉你跟我过来。”霍华德对着旁边的佩吉卡特点了点头,两人带着苗妙妙回到了实验室。

一旁的史蒂夫罗杰斯挠了挠脑袋,那个女孩儿究竟怎么回事,看着远去的几个人,也转身跟了上去。


“你说你叫喵喵喵?好吧,就叫你凯特吧,你多大了?”霍华德把苗妙妙安排在一个屋子里,里面全部都是什么研究资料,苗妙妙看不懂,


“21岁”有些奶气的声音似乎就是自己小时候的声音,难道自己变成了自己的小时候?

“21岁,种花家,突然来到这里。”霍华德绕着苗妙妙走来走去,她都快转晕了。


“佩吉,你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虫洞么?!”停下脚步的霍华德对上佩吉的脸。


“就是那个可以穿越空间的虫洞?”佩吉回想着之前霍华德对自己的科普。

霍华德兴奋的走向苗妙妙身旁,拽住她的一只胳膊:“她就是穿越虫洞过来的!只不过虫洞好像带给她一些副作用,凯特,介意我抽你一些血液么?”霍华德蹲下来看着苗妙妙,眼神中的兴奋都快要溢出来了。


苗妙妙愣愣得点了点头:怎么办自己好像被当成试验品了,逃跑?跑不掉啊,就顺其自然吧。

看着自己的血被抽走一大管,苗妙妙有些头晕,她低血糖啊!


“先把她带下去,给她点吃的和生活用品,她可能给我们重大发现。”佩吉卡特吩咐着手下士兵,看见苗妙妙感激的看了看自己的,对她笑了笑。

苗妙妙觉得,美女军官真是个好人。


史蒂夫罗杰斯看了半天听到面前这个女孩儿已经21岁还是穿越过来的都懵了,我是哪一步没有跟上你们么?


苗妙妙跟着士兵来到一个屋子里,里面一切设施齐全,还有吃的和新衣服,苗妙妙就算觉得被当成试验品软禁也不错嘛。


而这边的霍华德此刻正在研究着苗妙妙的血,他的眼神炙热无比,仿佛发现了宝藏一般。


苗妙妙,哦不,现在叫凯特的小女孩儿已经吃饱了睡觉了,而她不知道的是,她的到来会给这个世界产生什么样的变动。

评论(6)

热度(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